【救星登場】淡水這家Dr.A不得了!Apple Watch電池爆掉也不怕!

我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最近的一次驚險經歷,就是我的可愛Apple Watch突然出了點小問題,但還好有個超讚的地方可以解決!不用怕,救星就在淡水的Dr.A店!

首先啦,我的Apple Watch可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,當然不能讓它出現什麼問題。但最近它好像有點不對勁,螢幕觸控開始不靈敏,我按來按去都沒反應,超級崩潰!還以為只是個小問題,結果,事情變本加厲,Apple Pay竟然也罷工了!想用它在商店付款,結果每次都是一場失敗的表演,搞得我超尷尬!

最後,最嚇人的事情發生了,我的Apple Watch竟然螢幕自己掰了!就在我充滿信心地想解鎖時,突然發生了不得了的事情,螢幕跟主體分離了!而且電池還膨脹了!我差點被嚇壞了,這情況要是在路上發生,那就太丟臉了!

幸好,我立刻想到了Dr.A淡水店!之前他們就替我維修過MacBook,服務超級好!所以這次遇到麻煩,我根本不用猶豫,馬上衝向Dr.A!

【救星登場】淡水這家Dr.A不得了!Apple Watch電

到了店裡,工作人員馬上幫我檢查了一下,果然是電池的問題,必須換掉。他們說,換完還會做最後的檢測,確保一切都沒問題。我超級感謝他們的專業!

而且,他們的速度也太快了吧!對於我這種3C產品上癮的人來說,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寶貴的!Dr.A就是這麼貼心,絕對不會讓你等太久!

【救星登場】淡水這家Dr.A不得了!Apple Watch電

總之,如果你也遇到了Apple Watch的問題,不妨來Dr.A淡水店看看吧!我保證,他們的服務超讚的!而且,地理位置超方便,就在淡水!不用擔心!要換電池、要維修,Dr.A絕對是最佳選擇!快點行動吧!讓你的Apple Watch重獲新生吧!

Dr.A淡水店 :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8之4號1樓

【救星登場】淡水這家Dr.A不得了!Apple Watch電

門市電話 (02)2629-0696

Dr.A Face 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r.a3c/?locale=zh_TW

官網: https://www.dra-3c.com/store/taipei-stronghold/dan-shui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60dhpv4 的頭像
    t60dhpv4

    張金正的優質推薦評比

    t60dhpv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